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男篮将招募“斗士” 邓华德恳请球迷给时间

2010年05月01日0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挑选的12名球员,或许不是最优秀的,但他们将会是为中国男篮誓死拼搏的球员,是最有团队精神的球员。”对于新一届中国男篮的设想,没有国家队执教经历的邓华德坦言,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感到非常骄傲。

在邓华德的脑海里,已经勾勒出一份国家队的大名单,他称,这份名单中会有不少年轻队员加入,而他们出征世锦赛的机会与老队员一样。

“我会让每一个人都有公平展示自己的机会,在我的球队中,没有一个人的位置是稳固的,我是要把他们建立成一个团队来打球,不是为了一场比赛、为了培养他们的技术那么简单,我要的是这12个人能够为中国战斗,对得起他们身上的国旗,我要让他们知道,今后他们会为这支球队而骄傲,会敬仰这支队伍。”邓华德表示。

面对中国男篮无人接手的局面,邓华德在敢于面对的同时,他也表示出了担心,他恳请球迷能够多给自己一点时间。

“我恳请广大球迷给予我们耐心和支持,我们会在一些比赛中失利,这也是我们必须要经历的,但我们肯定会从比赛中学习到一些东西。我同时还会保证,我们跌倒了之后,肯定会爬起来,继续战斗,让大家感觉到欣慰。”邓华德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