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川省运会倒计时100天 筹备工作已全面冲刺

2010年05月01日05:3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今天是四川省第11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自贡市10万市民昨日走上街头,以各种体育健身活动迎接省运会倒计时100天到来。自贡市委、市政府也散发了20万份致全体市民的公开信,号召广大市民人人当好东道主,以良好的形象,支持省运、参与省运、奉献省运、享受省运。

据了解,目前省11届运动会、省第七届残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冲刺阶段。5月底,场馆建设和改造将全面完成,运动员住地也建成落实。运动会的重头戏———开闭幕式也即将进入彩排。据悉,省运会开闭幕式预计有六千名群众演员参与演出,演出融入歌舞和戏剧等多种形式,其中汶川地震中四川人民的抗震救灾精神元素也将加入其中,千年盐都和恐龙之乡等富有自贡特色的文化元素也将得以展现。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