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切洛蒂要求必杀利物浦 不惧桑德兰放水曼联

2010年05月01日0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英超倒数第二轮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比赛,注定将成为年度争冠焦点战役。此战不仅关系到英超前四名的争夺,更关系曼联、切尔西的争冠大局,甚至英超冠军可能在本轮提前产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蓝军主帅安切洛蒂更关心的另一场比赛,无欲无求的桑德兰是否会“放水”红魔曼联?

本周末,如果切尔西客场击败利物浦,而桑德兰战胜联赛排名第二的曼联队,蓝军则可能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英超桂冠。对于弗格森昔日弟子布鲁斯执教的桑德兰队,安切洛蒂多少有点不放心,担心对方可能会放水曼联队。

“我不愿过多的想这一点。我认为桑德兰将尽全力击败曼联队,利物浦当然也会这么对我们。我认为每支球队都必须尊重英超联赛,每个球队都必须战斗到最后一轮比赛。”安切洛蒂表示,“利物浦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想要在安菲尔德取胜非常困难,我们必须付出努力。最后两轮取胜,我们就将赢得冠军,因此对桑德兰队不想有太多的看法。要成为冠军,唯一要做的就是取胜。”

如果,今年曼联队再次夺取英超冠军,将完成史无前例的完成四连冠伟业,他们的顶级联赛冠军数也将超越利物浦。而利物浦需要争夺联赛第四,他们将根据提前结束的比赛决定对切尔西的态度,因此,安切洛蒂需要提前做好和利物浦打硬仗的准备。

本轮联赛,德科、日尔科夫伤愈复出,特里解禁复出,他们都将随切尔西队前往安菲尔德做战,而后腰米克尔将因伤休战。安切洛蒂说:“特里会上场,我们需要他出众的领袖能力,他训练刻苦,处于很好的状态中。我将罕有的告诉我的队员,我们必须取胜,只有赢才能证明我们是最好的。” (姚钏)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