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杜婧/于洋不敌小将 状态欠佳导致精力不集中

2010年04月30日22:03华奥星空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晋江4月30日电(记者 李旭)“情系玉树 奉献爱心”中国羽毛球队赈灾义赛今晚在晋江祖昌体育馆拉开帷幕,这也是国羽备战汤尤杯的一次热身赛。女双的一场争夺战,北京奥运冠军杜婧/于洋意外地以0-2不敌小将马晋/王晓理。奥运冠军坦言,“训练期间比赛太多,今晚感觉精力无法集中!”

尽管此前双方的对阵纪录中,杜婧/于洋占据着绝对优势,但是今晚的比赛中,马晋/王晓理始终占据着领先,很快21-18和21-14获得胜利。

“主要原因是我和杜婧赛前两个人准备不充分,想着这次义赛是给观众呈现精彩比赛,没

有很想正式的打。”于洋坦言归根结底还是两个人的状态并不理想,“之前训练比较疲惫,所以状态不是很好,两个人赛前没有太讲话,比赛中遇到困难的时候也没有很好沟通。去想解决的办法。反观马晋、王晓理确实今晚有针对性战术,两个人目的性很明确。”

杜婧完全同意搭档的看法,“之前都是系统训练,因为每周都要打比赛,两个人比较疲,因此今晚比赛中精力始终无法集中起来。”于洋则补充,她们两人是封闭集训中打比赛最多的,每一周都有两三场。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杜婧、于洋没有太过沮丧,她们认为今晚最大的意义还是为玉树灾区献爱心。两人表示:“作为运动员,国家培养了我们,国家有难的情况下,每一个人都是义不容辞。玉树灾区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希望我们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