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姚明为邓华德执教支招 邓帅:姚明还是我老板

2010年04月30日1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为邓华德执教支招 邓帅:姚明还是我老板

姚明华德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将存在两种截然不同的关系

腾讯体育4月3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中国篮协在培新饭店召开媒体通气会,正式宣布原上海男 篮洋帅邓华德正式接替郭士强,成为中国男篮新任主帅,任期至2012年。发布会现场邓华德表示上调国家队后,还将继续出任上海队主教练,姚明还是自己的老板。

邓华德能最终入主国家队,上海队老板姚明成为关键一环。带领上海队闯入季后赛四强后,篮管中心领导曾亲赴上海,游说邓华德入主男篮。然而邓华德与上海队的一纸合约成为最大的阻碍。邓华德与上海队的合约未满,刚刚带队有些起色,而国家队形势并不明朗,姚明自然不愿放人。

“他在这件事上帮助了我,这次回美国休假我们也见面谈了很久,昨晚我们还通了电话,他给了我很多建议和帮助。”邓华德表示,在入主国家队的问题上,姚明在最后时刻的支持成为其最终顺利成为国家队主帅的关键。

“姚明还是我的老板,我们有很好的合作关系,我还是上海队的教练。”对于即将上任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表示,自己还会继续担任上海队主教练一职。“上海队的计划我们要等到回去以后再宣布,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个完美的夏训计划。”对于自己上调国家队期间,有传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将带领上海队训练时,邓华德仍不肯透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