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鲍春来说起世博会侃侃而谈 最喜欢英国馆创意

2010年04月30日2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说起世博会侃侃而谈 最喜欢英国馆创意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记者张楠)“世博会,我很感兴趣啊!”当鲍春来在今晚的慈善义赛中战胜陈金,获得第一场胜利,走下台便跟记者聊起了今晚开幕的世博会。

鲍春来在队内向来“学识渊博”,各个领域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提起世博更是引起了他的兴趣。“我们运动员虽然去了很多国家,但是这种博览会性质的盛会真是从来没有见过,它里面的内容要比我们所知道的多很多。而且即便国家走的多,也不能走遍全世界啊!”鲍春来激动地告诉记者。

提起世博印象,鲍春来印象最深的就是英国馆。“那个蒲公英,真是太棒了!绝对让人过目不忘!设计得太好了!还有很多都很有创意,不去看真是太可惜了。”鲍春来兴奋地说。

虽然全队目前都在备战汤尤杯,但是鲍春来却也关心着世博会。“等有机会,我一定要过去看看,这次不能错过。”鲍春来表示。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