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奥地利馆形象大使孙祥:5月21日亲临世博现场

2010年04月30日2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地利馆形象大使孙祥:5月21日亲临世博现场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记者王正根)北京时间4月30日晚,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开幕。作为上海世博会奥地利馆的形象大使,远在广州的孙祥表示,他将会在5月21日前往世博园区内的奥地利馆。

“我记得5月20日是奥地利的国庆日,因此奥地利方面把5月21日定位奥地利馆日。因此,5月21日,我将肯定前往世博园区参加奥地利馆日的活动。”孙祥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奥地利馆的形象大使,也希望借此机会更多地为上海世博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向更多人介绍上海世博会以及上海这座城市。

谈及上海世博会,孙祥很有感触地表示:“当初申博的时候,我和哥哥孙吉还拍摄了宣传片,也算为申博成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如今看到世博会顺利在上海召开,心情真得很激动。很骄傲,作为上海人,曾经为世博会贡献过力量,因此除了5月21日那天前往世博园区外,一旦有时间,比如联赛间歇期放假的话,我肯定会再去世博园区,好好看看,希望有机会多参观一些场馆……”他还表示,随着世博会的召开,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将变得更加具有活力和魅力,城市的综合实力也将大大提高。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