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理查德森立功 太阳挺进次轮碰马刺

2010年04月30日1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理查德森立功 太阳挺进次轮碰马刺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太阳开拓者展开系列赛第六场对决,最终凭借理查德森的神勇发挥,太阳以99-90击败开拓者,从而以4-2的总比分成功晋级西部半决赛。赛后官网也用“下一站,第二轮”来描述这场比赛。

理查德森已经成为了本次系列赛的关键先生,当纳什斯塔德迈尔遭遇限制的时候,理查德森屡屡可以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排忧解难,而太阳也形成了理查德森定律,但凡他发挥好的比赛,球队均可以轻松取胜,在双方第二战中,理查德森拿到29分,在第三战中砍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的42分,而本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8投5中再度拿到28分,帮助太阳晋级半决赛。

纳什本场比赛发挥不佳,只有7投2中得到10分,并且送出了6次失误,赛后理查德森也为球队老大打起了圆场。“所有人都知道纳什和小斯要干什么,所以我需要担纲起第三得分点的责任。”

开拓者本次系列赛再度折戟而归,这也是他们连续第六次止步首轮,罗伊在本次系列赛中提前复出,但是他显然还没有完全恢复,本场比赛罗伊首发登场只有16投4中,开拓者全队命中率也仅为38%,从而无悬念的输掉了比赛。

由于马刺击败小牛,所以太阳将会在半决赛中和马刺相遇,两支球队在过去的十次季后赛中曾交锋四次,马刺以3-1领先占有压倒性优势,面对马刺的铁血防守,太阳又将何去何从,正像纳什所说的,太阳需要尽力将比赛带入快节奏,才方可克敌制胜。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