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毛球队晋江义赛 全队捐款支援玉树灾区

2010年04月30日1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羽毛球队晋江义赛 全队捐款支援玉树灾区

羽球国手献爱心(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4月30日晋江讯(特派记者张楠)今晚7点30分,由中国羽毛球队、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情系玉树 奉献爱心”恒安•中国羽毛球队赈灾义赛在晋江祖昌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义赛旨在支援玉树的灾后重建工作,同时也是为即将举行的汤尤杯进行热身。

自今年3月末开始,国家羽毛球队一直在福建晋江进行备战汤姆斯杯、尤伯杯的封闭集训。青海玉树地震的消息引起中国羽毛球队的极大关注。为了向地震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羽毛球队与晋江市委、市政府共同策划了此次义赛。

今晚,中国羽毛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在比赛间隙与志愿者一道道观众席进行现场募捐,并向每位捐出爱心的观众贴上爱心胸贴。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所有义赛门票均采用赠票形式。

企业界闻悉,在第一时间对该次义赛给予了巨大支持。恒安国际集团带头捐款50万元,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梦奥公司(联邦快递)、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分别捐款10万元。预计本次义赛认捐总额将超过百万。

义赛之后,所有募集到的善款将通过晋江市慈善总会转送到灾区,用于帮助玉树人民重建家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