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荷兰王妃将接待世博观众 目标要吸引千万观众

2010年04月30日1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 荷兰当地时间2月1日19时,上海世博会荷兰国家馆负责人汉斯接受了腾讯世博的专访,提前为网友揭秘上海世博会荷兰馆的精彩内容和活动。上海世博会荷兰国家馆日已经确定,日期为2010年5月18日,届时包括荷兰王子亚历山大与王妃马克西姆在内的15位荷兰王室成员和政府高级官员将飞抵上海,为世博会荷兰馆日揭幕。

荷兰王妃将接待世博观众 目标要吸引千万观众

体坛网荷兰当地时间2月1日19时,上海世博会荷兰国家馆负责人汉斯接受了专访,提前为网友揭秘上海世博会荷兰馆的精彩内容和活动。据透露,荷兰王子亚历山大与王妃将于今年世博会期间亲赴上海,为世博会荷兰馆日助兴。此外,荷兰馆同时还在计划邀请荷兰国家足球队在世博会期间访问中国。

上海世博会荷兰国家馆日已经确定,日期为2010年5月18日,届时包括荷兰王子亚历山大与王妃马克西姆在内的15位荷兰王室成员和政府高级官员将飞抵上海,为世博会荷兰馆日揭幕。荷兰馆还在这一天安排了特别的环节,王子和王妃将亲自在馆内接待前来参观的各国观众,为他们送出特别的礼物和亲笔签名。

荷兰馆负责人还向媒体透露,他们已经在计划邀请荷兰国家足球队在世博会期间访问中国。众所周知,荷兰国家足球队是世界足坛的一只劲旅,队中的现役球星范德法特、鲁本等更是为中国球迷所喜爱,他们的到来必将掀起世博园内的足球热。此前巴西馆也曾宣布,如果巴西队世界杯夺冠,将会邀请他们助阵上海世博会

世博会期间,欧洲很多国家都计划将本国著名的艺术品送到上海参展,其中法国已经确定奥赛博物馆的7件艺术珍品将远赴上海,包括塞尚、马奈等大师的部分作品将首次走出国门;丹麦的小美人鱼雕塑也将首次离境参展上海世博会。荷兰作为梵高的故乡,也曾经计划将梵高等大师的作品送至上海参展,但是出于对上海潮湿气候的考虑,经过研究,最终放弃了这一选择。

看不到梵高的名作固然可惜,但是上海世博会荷兰馆并不缺乏精彩。据悉,荷兰政府非常重视上海世博会这次机遇,将世博会视为向世界展示荷兰的一个重要舞台。世博会期间荷兰馆将举办100多场活动,每天都将有一个主题展览。荷兰还将发挥阿姆斯特丹、鹿特丹等著名城市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参观荷兰馆,荷兰馆的目标是吸引1000万的观众前来参展。

荷兰馆预计将在春节前完工,春节之后计划用三周的时间进行布展,网上世博会荷兰馆的参展工作也即将完成。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