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人看世博会 > 正文

刘翔无奈:我想看世博会 可惜很难找到人少馆

2010年04月30日19:04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 作为可口可乐“冰露”环保轻量瓶的“环保大使”,刘翔昨天在活动现场与自愿者进行了一个小游戏——扭矿泉水瓶,时限是12秒88。比赛结果,刘翔与两名自愿者战平,同以7个瓶子的成绩完成比赛。

体坛网12秒88能干什么?刘翔跑完110米栏你是知道的。但是12秒88,刘翔可以扭扁多少个矿泉水瓶?

作为可口可乐“冰露”环保轻量瓶的“环保大使”,刘翔昨天在活动现场与自愿者进行了一个小游戏——扭矿泉水瓶,时限是12秒88。

游戏开始前现场主持问刘翔感觉自己能扭几个时,刘翔的答案是10个,他是把矿泉水瓶当成是110米跑道上的10个栏吧?扭瓶子,未必比跨栏简单。

比赛结果,刘翔与两名自愿者战平,同以7个瓶子的成绩完成比赛。

平时生活用什么方式支持环保?刘翔说:“我也是个老百姓,一直在努力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平时我就骑自行车去训练啊,又环保又健康。”他还尽量缩短沐浴时间:“当然前提是要洗干净。”

对于即将在上海开幕的世博会,留给飞人的更多是无奈:“我很想去看看,可惜很难没有找到人少的馆。”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相关专题:

体育人看世博会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