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国家队俱乐部两肩挑 俱乐部称全力支持

2010年04月30日18:15腾讯体育痴狂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30 日,篮协正式宣布上海男篮主教练华德接替郭士强担任男篮主教练一职,郭士强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随后,上海男篮俱乐部也发表通稿表示了对邓华德当选国家队主帅的支持——

各位媒体朋友:

有关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事,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做出以下情况说明:

俱乐部全力支持邓华德出任国家男篮主教练,希望他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执教能力。邓华德在美国休假期间,姚明抽时间向他介绍了国家队的有关情况,俱乐部的翻译和录像师将跟随他一起到国家队工作。

虽然,邓华德教练执教国家队会对接下来上海男篮的夏季训练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他已经为上海男篮制定了详细的夏季训练计划,通过其他教练的认真努力和全体队员的积极配合,上海男篮夏季训练效果还是有保证的;

邓华德教练还是上海男篮的主教练,他与俱乐部的合同为期三年,执教国家队不会影响他履行与上海男篮的合同。

感谢大家的关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