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五一”战九方 梅尔坎伤停强援恐歇战

2010年04月30日15:44金羊网-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明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广汽队将在增城体育场迎战中甲联赛第六轮对手安徽九方队。

广州队最为倚重的外援梅尔坎在和东进队的比赛中拉伤大腿,需要休息一个月左右才能复出。一直在养伤的德拉尼也只打了不到一场比赛就歇战,本轮仍无法确定能否上阵。

在上周的训练场上,活跃着一名叫雷纳多的外籍教练。据李章洙介绍,雷纳多是巴西籍日本裔教练,拥有教练员证书,也有医生执照,擅长为伤病后的球员进行体能恢复。这位康复师兼专职体能教练的加盟,可以帮助李章洙部分解决让人头疼的球员体能问题。

安徽九方队与广州队在职业联赛中没有交手记录。本赛季,安徽九方队引进了2008赛季为江苏队冲超立下汗马功劳的马西奥、上赛季沈阳东进队的主力射手罗德瑞格、上赛季浙江绿城队主力中后卫乔尔丹,还有教练组从巴西挑选来的中场埃尔顿。内援方面,有大连毅腾的中场黄磊、深圳红钻的中场马晓磊、前丽江东巴的前锋黄克以及长春亚泰的申博、王大旺,北京国安的张旭等实用型球员。安徽队取得两连胜后目前积9分排名第3。

本场比赛在增城举行,恒大足球俱乐部将在中山纪念堂用巴士免费送球迷前往现场。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