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出局德克沮丧 诺维茨基:我要重新选择了

2010年04月30日16: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今天达拉斯小牛队在季后赛首轮第六场中客场87-97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们在取得西部区常规赛第二名的情况下被第七名马刺队淘汰。

小牛队的出局也令德克-诺维茨基心恢意冷,他甚至公开表示自己真要好好想想夏天时候的选择了。根据诺维茨基的合同,今年夏天他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德克跳出合同他下赛季将会损失2150万美元的工资。本来小牛本赛季成绩不错最终取得西部第二名的成绩,他已经做好了在夏天与小牛提前续约的准备,但是这么早结束了季后赛的征程,诺维茨基的选择再次成为疑问。

输给马刺后诺维茨基很沮丧,他说:“我原本希望可以再一次经历漫长的季后赛之旅,为我的梦想而战。但是现在很显然这样的结果太让人震惊,也太让人失望。我还没有考虑过有关我未来的一切问题,我猜现在自己有时间来考虑一些问题,研究一下我的选择。”

小牛队的老班马克-库班通过电子邮件拒绝回答关于诺维茨基言论的评论。此前诺维茨基曾经多次表示,与小牛这么多年的感情相比,总冠军不会有实际意义,他在达拉斯度过了12个赛季,他已经帮助小牛成为NBA历史上仅有四支连续10个赛季取得50场以上胜利的球队,他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夺得总冠军。

2006年是诺维茨基夺冠的最好机会,他们在总决赛中对阵迈阿密热火取得2-0的领先,但是热火连胜四局最终完成逆转。从此以后小牛一直在季后赛第一轮和第二轮挣扎。诺维茨基现在需要重新选择了,他说:“我们将会静观其变,正如我所说的,现在一切都是那么新鲜。”

小牛队的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虽然我和库班都感到失望,但我认为最失望当属诺维茨基了,因为他经历了太多的失败,他很想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显然是对他一个极大的打击。”(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