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腾讯微博风靡国羽全队 王仪涵:不玩就OUT了

2010年04月30日16:46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李永波总教练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4月30日晋江讯(特派记者张楠)“你还不知道微博是什么啊!你out了!”短短两天,正在晋江封闭集训的中国羽毛球队开始盛行玩起了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刚刚在羽毛球队推广了一天,林丹陈金鲍春来王琳王仪涵便纷纷加入。正是因为有了朋友的参与,队友们开始纷纷对微博产生兴趣。因为晋江封闭集训,队员每天的生活就是对着电脑上网,有了微博让大家训练之余找到了娱乐的平台。

开博第一天,奥运冠军杜婧整整一上午都没休息,就忙着教网友如何打羽毛球健身减肥,忙得不亦乐乎。同屋的于洋都奇怪什么能够让杜婧如此踏实的面对电脑整整一上午。女双组的姑娘们更是在微博上展开了各种讨论。卢兰还为网友们猜起了英文谜语,将羽毛球队赛场下的另一面展现给了网友。于洋昨晚在自己的微博上笑称“估计现在全队有一半的人都在电脑前面研究微博呢”。

“你还不知道微博啊!你out了!”昨天,刚刚做完治疗的王仪涵边打电话边走进饭厅,跟自己的好友们推荐着腾讯微博。“就用你的QQ号就可以玩,可方便了!快一起玩玩!”王仪涵俨然成为了微博的推销者。

虽然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触微博,但队员们几乎无师自通。不仅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了微博的用法,还学会如何绑定手机和邀请好友。腾讯微博也成为国羽在晋江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何注册开通腾讯微博

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微博)、王濛(微博)、林丹 (微博)、何雯娜(微博)在内的大量体育明星已登录腾讯微博并与粉丝互动交流。腾讯微博目前处于限量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注册,您可以向已开通腾讯微博的亲朋好友索要邀请码,您也可以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关于名人微博的报道,了解更多腾讯微博的资讯。

相关阅读

国羽征汤尤最后冲刺 林丹训练受重点“照顾”

国羽封训加“保险” 汤仙虎特训林丹力保冠军

组图:国羽晋江封闭集训 冲刺汤尤杯苦练技术

微博推荐

点击进入刘翔腾讯微博 段暄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李永波腾讯微博 林丹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王琳腾讯微博 程菲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官方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