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埃托奥索要300万败诉 巴萨巨头早防猎豹反咬

2010年04月30日16:10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昂首离开诺坎普让前巴萨神锋埃托奥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他没有穆里尼奥那样夸张的庆祝,也没有像其他队友那样喜极而泣。对于埃托奥来说,复仇巴萨的快感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哪怕是损失300万的签字费!据《阿斯报》透露,加泰罗尼亚地方法院就此前埃托奥提出赔偿签字费作出判决,法官对埃托奥的要求予以驳回。

去年夏天,埃托奥作为伊布转会巴萨的筹码以2000万的价格被送至国际米兰,根据西班牙球员协会的规定,球员们有权获得任何转会费用的百分之十五。为此埃托奥的经纪人一直在向巴塞罗那提出索要签字费(即300万欧元),但是,这一规定仅适用于西班牙俱乐部之间的转会操作。巴塞罗那指出了这个事实。他们还表示,任何转会回扣都应该是由国际米兰来支付。埃托奥出于无奈将老东家告上法庭,随后,加泰罗尼亚当地法院正式受理了埃托奥的诉讼请求。

在今年的3月份,巴塞罗那足球经历桑耶斯与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曾就此事做过协商,但是双方各执己见,最终不欢而散。4月8日,加泰罗尼亚当地法院就此案件开庭审理,让埃托奥和他的经纪人意想不到的是,巴萨方面所出具的证据让他们大吃一惊。桑耶赫拿出当初巴萨与国米签订的转会合同,其中有一条款注明埃托奥不是以转会形式,而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国米,租借费为2000万欧元。当埃托奥与巴萨剩余一年的合同到期之后,埃托奥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国米签约,这也就意味着那300万的签字费根本不存在。

更要命的是桑耶赫还拿出了当时的录音做为证据,录音中埃托奥亲口说:“我不会为难巴萨,也不会要什么签字费。即便是有签字费,也应该是新东家支付,而不是是巴萨。”

当初巴萨与国米达成协议双方互换前锋时埃托奥就因为合约方面的问题不愿离开,随后巴萨迫于时间紧迫口头答应了埃托奥的要求,这一口头协议才引来今天双方的纠纷。在埃托奥提出上诉时就有媒体指出,埃托奥绝对拿不到他想要的钱。因为就签字费一事双方并没有签署任何协议,仅仅是口头协议怎能当真。此外拉波尔塔是律师出身,想要在这方面耍点滑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埃托奥肯定得吃哑巴亏。

加泰罗尼亚地方法庭在审理之后作出裁决,巴塞罗那必须要支付埃托奥300万的签字费,同时表示,埃托奥如果不服判决可以向更高一级的法院提起上诉。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