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国际高尔夫挑战赛”28日在观澜湖盛大开幕

2010年04月27日2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诚致国际4月27日讯:由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旗下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国际高尔夫挑战赛”深圳站首场,将于明日(4月28日星期三)在观澜湖尾崎将司高尔夫球场(深圳会所)盛大开幕。

本次挑战赛参赛人数为100人,均为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忠实会员。比赛形式为个人比杆赛,采用新新贝利亚计分法,本次比赛共设置了总杆冠军、总杆亚军、总杆季军、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净杆季军、最近洞奖等奖项。

作为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后的首场挑战赛,本次比赛还增设了许多趣味插曲,包括:特邀诚致国际GOLF LADY女子球队队员与参赛球员同场竞技;为增加赛事趣味性特设“挑战三杆洞”现金奖;比赛结束后还设有颁奖晚宴,届时更有GOLF LADY女子球队的神秘表演;在颁奖晚宴上更设置有多个幸运抽奖环节,机会多多……

赛事信息:

活动主题:国际高尔夫挑战赛

活动时间:2010年4月28日

活动地点:观澜湖尾崎将司高尔夫球场(深圳会所)

参赛对象:诚致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员 嘉宾 golflady女子高尔夫队员

参赛人数:100人/场

比赛模式:个人比杆赛

计分模式:新新贝利亚

赛事规则: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8年最新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活动流程:

11:30 – 12:20 球员签到

12:20 – 12:40 开球仪式

12:40 – 17:30 嘉宾同场竞技

17:30 – 18:00 沐浴更衣

18:00 – 19:30 颁奖宴会及演艺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