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金融危机缠上AC米兰 三轮不胜球队遭扼杀命运

字号:T|T

AC米兰生病了。如果说球场上3轮仅得一分还可以通过吃点补药来弥补的话,那么金融危机则像瘟神一样缠绕着球队,让人窒息。

曼城决定卖掉阿德巴约,马克西·洛佩斯向红黑军团抛来了媚眼,但米兰只有看的份儿。阿德巴约的经纪人莫拉比托说得很中肯:“两年前阿德巴约和AC米兰一度走得很近,但现在AC米兰有他们自己的选择和政策,他们不具备引进阿德巴约的财力。”洛·摩纳哥更加直截了当:“马克西至少要在卡塔尼亚再待上两年,当然,如果收到合适的报价我们也会考虑,但我不认为AC米兰拥有能带走马克西洛佩斯的钱。”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昨天,降级球队利沃诺的老板斯皮内利对媒体透露:“利沃诺必须卖人了,AC米兰非常喜欢科内热维奇和贝纳尔迪尼,我今天已经约好了和布拉伊达谈判,希望把这两人卖给他们。”他说这番话时表情一本正经,但内容却是辛辣的讽刺,科内热维奇去年曾经被租借到尤文图斯,因为表现太差,赛季后尤文图斯没有使用优先收购权,把他退货给了利沃诺,23岁的贝纳尔迪尼,本赛季在利沃诺首发仅一次,出场仅124分钟!AC米兰穷到只能买尤文图斯2年前的弃将和利沃诺的替补了吗?

米兰出现危机的另一个标志就是贝斯科尼想抽身了,他希望意乙俱乐部的老板、著名的生产建筑材料的马贝集团的老板斯奎因济买一部分(40%)AC米兰的股份,而斯奎因济的回答却是:“我有自己的俱乐部,那是我100%的俱乐部,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带领萨苏奥洛进入意甲,你让我投资的是其他的东西,以后再说。”

财政危机对于米兰众将肯定会有所影响。而且为了下赛季的冠军杯门票,米兰已经容不得任何闪失。他们现在仅领先桑普多利亚4.5分,领先巴勒莫5.5分,最后三轮的对手又分别是佛罗伦萨(主场)、热那亚(客场)、尤文图斯(主场),十分难啃。一旦AC米兰在最后三场三连败,而巴勒莫和桑普多利亚在后三轮各赢两场,并在相互的交锋中打平,那么最终的结局是桑普多利亚67分列第三,巴勒莫65分列第4,AC米兰仅64分列第五。虽然这样的可能性并不大,但加利亚尼还是很担心:“如果AC米兰拿不到前三名,就是自杀。”

具体到这场比赛,虽然近7轮米兰仅胜1场,不过佛罗伦萨情况更糟糕,最近5轮未尝胜绩,本轮米兰要全力捍卫第3名直接进军欧冠的名次,比已经提前度假的佛罗伦萨战意要足很多,而且紫百合上轮连伤3名后卫被爆冷,本场防御力需要打问号。澳彩开出半一的盘口,能够如此看好持续低迷的米兰,说明紫百合实在难堪阻击重任。主胜可做稳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