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邓肯终压诺维茨基 希尔已超越帕克

2010年04月30日13: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已经进入到了后程阶段,在今天总共有两场季后赛开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在主场97-87击败达拉斯小牛,大比分方面4-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西部第二轮,而他们的对手也在今天产生——菲尼克斯太阳在客场以99-90力克波特兰开拓者,大比分方面4-2淘汰西部第六号种子,与马刺会师西部半决赛。随着两场比赛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乔治-希尔,圣安东尼奥马刺

在今天的比赛中希尔再度为球队建下大功,全场砍下21分和送出6次助攻的他如今在球队中的地位俨然已经超过了昔日的托尼-帕克,成为了马刺未来的新希望甚至核心。也许在不久的未来,希尔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延续黑白王朝的光荣。

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菲尼克斯太阳

理查德森究竟是不是一个出色的角色球员?通过这轮系列赛,我们基本可以证实了这一点。在今天同开拓者的比赛中理查德森关键时刻的发挥令人印象极为深刻,而全场16投10中砍下28分7个篮板2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的他也是两队里效率最高的球员。

小前锋:卡隆-巴特勒,达拉斯小牛

巴特勒是小牛阵容中另外一位今天发挥颇为稳定的球员,全场18投9中砍下25分的他如今看来已经基本替代了当年乔什-史密斯的作用,然而令人绝望的是,如果巴特勒只是能够替代史密斯的作用,这支球队似乎依然无法击败强大和具有丰富经验的马刺。

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为了成功突围而回到主场延续他们的季后赛征程,诺维茨基已经做到了他能够做到的一切。全场诺维茨基21次出手命中13球,一度令球队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诺维茨基的出色表现都应该得到肯定,可惜的是,这却依然无法避免他们的季后赛征程就此终止。

中锋: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邓肯现在是中锋还是大前锋早已经不重要,虽然7罚1中的罚球表现让人倍感诧异,但是他全场还是17投8中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外加3次封盖这样的华丽数据,再度压倒了他在西部多年的老对手诺维茨基。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