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拳击联赛南方赛区开赛 邹市明非取胜关键

2010年04月30日10:57新华网程士华、黄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黄勇)首届“航美”杯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的首场比赛将于30日在安徽淮南举行,安徽欲晓俱乐部队主场迎战邹市明领衔的申黔俱乐部队。

根据29日下午公布的对阵形势,申黔俱乐部的邹市明将在51公斤级中迎战孟巧宝,后者在十一运会进前十六的附加赛中即被淘汰;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在91公斤以上级迎战2009年全国青年拳击锦标赛的亚军王勇。62公斤级中,安徽队胡青将接受刁剑豪的挑战。这三场比赛,大家均认为胜负没多大悬念,即申黔队的邹市明、张志磊和亚运会冠军胡青很可能会获得胜利。整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在两队间73公斤和84公斤这两个级别的比赛。

73公斤级由申黔队的李泉龙对阵安徽队温建军。两人均为去年十一运会的第三名,只不过李泉龙是69公斤级季军,温建军是75公斤级季军。两人“一升一降”相遇73公斤级,谁胜谁负不好判定。84公斤级中,申黔队的孟凡华对阵安徽队李海军,孟凡华的最好成绩是全运会前16名,李海军是十一运会的第五名。从成绩来看,李海军似还胜一筹,但申黔队教练刘杨海表示:“孟凡华发挥好赢面大,李泉龙如果了解对手,采取正确的方法也能取胜。”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于4月27日在北京开幕,在当天进行的北方区第一场比赛中,前卫天晟队4:1战胜内蒙古奥都队。

(新华网)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