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出线国安冷静:“庆祝也就几分钟的事”

字号:T|T

[导读]对于主场战胜川崎进而亚冠小组出线这件事,大部分人都表示“没什么可想的”,“比赛不是都结束了吗?这时候降降温比较好,庆祝吧也就是比赛结束那几分钟的事。”

昨天,国安全队放假,队员们感叹“可算是能休息一天了”,而今天下午,全体队员就将重新集中,开始准备下周一的联赛,“降温好,庆祝也就是比赛结束那几分钟的事。”

前段时间由于连续比赛,国安队甚至都没有给自己的队员放假。“打完河南都没放假,这次出线了,正好让他们歇歇。”主教练洪元硕这样说。即便如此,放假时间也只有一天而已,今天下午全队就将在工体集中了。对于这个难得的休息日,所有人都选择在家里呆着。“还能去哪儿?在家多睡睡觉,下周一不是还有联赛吗?”队员郎征这样说。

而对于主场战胜川崎进而亚冠小组出线这件事,大部分人都表示“没什么可想的”,“比赛不是都结束了吗?这时候降降温比较好,庆祝吧也就是比赛结束那几分钟的事,再说了,以我们的实力,本来就应该从小组中出线,你要说打进个8强4强什么的,庆祝一下还可以,小组出线没什么可庆祝的。”从队员的表态中不难看出,国安上下已经把目光放在了与青岛的中超联赛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