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鲁能:支持调中超赛程 国安:拿下水原谢山东

2010年04月30日10:10体坛网胡博轩、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一纸传真,国安急请调整中超赛程。足协尚未回应,死对头山东鲁能已经积极响应——国安为中国足球争了光,调整赛程我们完全支持!”抗韩当头,京鲁冤家高姿态地站在了同一条战壕。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张远北京报道 一纸传真,国安急请调整中超赛程。足协尚未回应,死对头山东鲁能已经积极响应——国安为中国足球争了光,调整赛程我们完全支持!”抗韩当头,京鲁冤家高姿态地站在了同一条战壕。

按照赛程,5月3日北京国安将主场对阵青岛,5月7日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而这场中超天王山战役之后短短4天,5月11日,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恶战连连,尤其是涉及中超荣誉的中韩对决,让国安上下决定立即向中国足协申请“延期京鲁之战”。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希望能得到足协和鲁能队的支持!”

通过媒体了解到国安的需求,山东鲁能很快有了回应,俱乐部老总韩公政说:“国安代表中国打进亚冠16强,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他们为中国足球争了光,值得我们学习!如果鲁能和国安的比赛赛程要调整,我们完全支持。”韩公政同时表示:“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任何通知或征询意见,国安也无人和我们商量此事。这场比赛我们是在主场,改动赛程牵扯到票务、招商等许多问题,如果临时改动会造成麻烦。所以我们希望,中国足协和国安俱乐部如果想将鲁京之战延期,请尽快确定此事,并立即通知我们!”

听到这个消息,高潮非常高兴:“非常感谢鲁能队的支持,他们是主场,我相信做出这样的决定,他们要做出很大的牺牲。我代表国安俱乐部向他们表示感谢!”与此同时,高潮提出,“我们现在已经向中国足协发出了自己的意见,但是还没有得到任何回馈,所以暂时也还没有和鲁能俱乐部进行沟通。”高潮还告诉记者,“今天队伍休息,明天教练组将会认真研究一下。然后会根据情况和中国足协和山东鲁能俱乐部进行协商。”

领队吕军则说,“已经到了一场定胜负的阶段,希望能得到更多支持。鲁能如此体谅我们,真的很感激。”吕军也表达了对鲁能队的尊重,“之所以申请改期,也是因为我们非常尊重鲁能。坦率说,鲁能队的确是国安在联赛中的最大对手,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将一场更精彩的比赛奉献给广大球迷。”队长徐云龙表示,“非常感谢鲁能俱乐部的大度,我想,我们只有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在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报答鲁能队,报答关爱国安的每个人!”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