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为亚冠国安盼“内战”延期 山东表态支持北京

2010年04月30日05:05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从亚冠小组中出线之后,国安立刻遭遇到了一个赛程上的难题:5月7日晚中超客场对山东鲁能,5月11日亚冠客场对水原三星,面对如此密集的比赛安排,国安希望能够调整赛程。

“这件事情还没有最终定下来,我们也在等待教练组研究的决定,如果需要,我们会立刻与中国足协进行联系。”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这样说。而根据记者从教练组了解到的信息,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都倾向于能把赛程进行一下调整。“这不和上次去澳大利亚一样了吗?但是上次长春的比赛是下午,我们当天晚上还能赶回北京,这次打鲁能还是晚上,5月8号才能回北京,9号就要去韩国了。这时间也太紧了。”一位教练组成员叹息着说。

国安与鲁能两家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已在私下对调换赛程一事交换意见,山东方面表示,“如果国安提出来,足协同意,并且能找到一个合适的比赛时间,调换一下也不是不可以,毕竟国安是代表中超球队出去打亚冠,我们应该支持。”而足协的相关领导也表明态度称,“如果国安和山东达成一致,足协将在此事上给予最大程度的方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