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NBA篮球宝贝身怀绝技 夺命三招逐步讲

2010年04月30日09:25腾讯论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宝贝尤其是NBA的篮球宝贝是比赛中的一道亮丽风景,在比赛间歇她们忘我的表演为观众带去了不小的乐趣和享受。那么,关于这些宝贝我们可以用六字来解密。

自摸:这是诱惑人的最高境界,能在劲爆的音乐中翩翩起舞,将自己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这时的篮球宝贝已经成为全场的焦点。她们微微闭上魅眼,舞姿富有节奏,这还不是重点,火爆的是她们懂得利用自己的双手,有的轻抚翘臀,有的似摸双峰,有的微挤豪乳,有的轻拍美腿,再加上那种完全陶醉在其中的神态,简直令在场所有观众蠢蠢欲动。当然,场边的球星也是看的激情澎湃,上场打球干劲十足,暴扣一个接一个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爆乳:女人的美,虽然内在很重要,但是拥有一对傲视群芳的豪乳,也能让人觉得回味无穷,亲和力也是急速上升。 NBA的篮球宝贝都拥有丰满的身材,她们在赛场上奔跑之时,双峰也是随波飘动,隐约在骄傲宣示自己的女性美。而当这些性感宝贝跳起劲舞,上下跳动时,胸前景象更是春光四射,球迷和电视机前观众简直就是满眼波动。

丰臀:臀部,特别是一个丰满的臀部,对于任何男人都具有致命的杀伤力。也许是饮食的原因,NBA多数篮球宝贝的臀部都极具肉感,穿上紧身皮裤的她们,在赛场上走到哪都是焦点。修长的嫩腿,配上丰满的臀部,再微微的向上翘起,这样的篮球宝贝热舞,就算是女人也会看的激情澎湃,而男人更是早已浮想联翩了。

[责任编辑:chengchen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