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西班牙馆力邀巴萨驾临上海 梅西签名球2000元

2010年04月30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梅西签名巴萨足球,价格高达2000元人民币。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球队本身,据悉,展会方面正在力争邀请巴萨前来上海。

最近几年,在体育领域最受人瞩目的国家无疑就是西班牙。2010年,作为大力神杯的最有力争夺者,西班牙在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上也努力炫耀着自己的体育成就。

在浦东国家馆区的西班牙馆里,体育作为重头戏被安排在了展示的第一部分。大展厅被布置成一口“大岩洞”,视听设备将一段时长近五分钟的影像打在“岩壁”上播放。其中西班牙头号篮球明星NBA球员加索尔和国宝级网球明星纳达尔,作为独立章节展示在参观者眼前,加索尔运球时击打地面的声音和纳达尔的回球、跑动声引领着这段影像的音乐节奏。西班牙足球以及著名的奔牛节影像,在体育章节里前后穿插。这些代表着西班牙体育骄傲的影响,让观众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领略了一场西班牙体育的盛宴。

作为西班牙另一个独立展馆,马德里馆伫立在最佳城市实践区的醒目位置。而马德里馆内最主要的布展内容,无疑就是处在同一城市、经常“德比”PK的两支著名球队: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展馆的墙壁仿佛两家俱乐部的画廊,挂满了皇马和马竞的图片。展馆当中更是立起了一座伯纳乌球场的巨大模型,球场草皮被一张大型显示屏取代,不断播放着皇马球赛的经典片段。参观者从展馆的三层向下望就能清楚地观看到屏幕里播放的节目。据展馆工作人员介绍,今年8月,皇马也将亲临上海,届时不仅将参观展馆,还会同上海申花队踢一场友谊赛。

巴萨!巴萨!除了两个独立展馆,西班牙在欧洲联合馆里还建有两个城市展区,一个是毕尔巴鄂,还有一个就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巴塞罗那。但对巴塞罗那来说,旅游已经是老掉牙的话题了,巴萨足球队才是主题,巴塞罗那展区甚至更像一家巴萨俱乐部大商店。梅西的球衣就挂在展馆的最显眼处,以近千元的价格售卖。同时出售的还有巴萨的球,上面印有梅西的签名,价格更高达2000元人民币。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球队本身,据悉,展会方面正在力争邀请巴萨前来上海。

与此同时,巴萨展区也在积极筹备体育主题周,体育论坛等活动都将一一呈现,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计划外的一场纪念萨马兰奇的活动,初步拟定将在8月与参观者见面。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