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同意战国安延期 遭江苏刁难被征1万电费

2010年04月30日08:10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江苏方面说了,晚上适应场地可以,但要交一万块钱的电费!“我们还是省下这笔钱吧!”韩公政无奈地说……

同样是中超俱乐部,但两家俱乐部针对对手却表现出了不同的做事风格。愿意发扬风格、支持北京国安打好亚冠的鲁能刚刚回国,就遇到了有点差钱的江苏舜天——— 要晚上适应场地可以,但要交一万块的电费钱,这让鲁能方面瞠目结舌。

鲁能:坚决支持国安

在北京国安酣畅淋漓地击败川崎前锋后,他们成为中超唯一亚冠小组出线的队伍。为了能够打好接下来客场与水原三星的一场定生死的淘汰赛,保住中超亚冠仅存的硕果,想悉心备战亚冠的北京国安在出线后马上就想到了更改中超赛程。按照原来的中超赛程,北京国安5月3日将主场迎战青岛中能,5月7日客场挑战鲁能,然后5月11日就要奔赴韩国。如此密集的赛程实在不利于北京国安的备战,因此,国安方面想将客场挑战鲁能的比赛延期举行。这个想法是国安方面单方面的,倘若想成功更改赛程,必须要鲁能方面点头同意才行,那么鲁能是什么态度呢?

昨天中午,鲁能泰山一行经过长途跋涉,从澳大利亚返回济南。刚刚回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听到了北京国安想更改鲁京对决时间的消息,但直到昨天晚上7点,一直在等待足协和国安与自己沟通的鲁能也没有接到任何电话,“为了让中超兄弟俱乐部打好亚冠比赛,我们坚决支持北京国安的想法,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备战环境。但是,我们希望中国足协和国安俱乐部抓紧与我们进行协调,毕竟这里面涉及场地、票务和球迷等一系列问题,早点做好这件事情,对国安才更有利。”韩公政态度诚恳地表示。

江苏:训练先掏一万

鲁能发扬风格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了,但他们自己却遇到了职业联赛以来前所未有的刁难。昨天才经过长途跋涉回国,本想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一下,5月1日早点从济南往南京赶,到了之后在晚上再去适应场地,但是昨天就到了南京打前站的鲁能俱乐部工作人员发回了一个让鲁能目瞪口呆的消息:江苏方面说了,晚上适应场地可以,但要交一万块钱的电费!“我们还是省下这笔钱吧!”韩公政无奈地说,“我们打算5月1日在济南训练完之后,再赶下午4点多的飞机过去。到南京之后,球队将没有适应场地的机会。打职业联赛以来,我们还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适应场地还要收电费,而且一开口就是一万块。”

在阿德莱德受到刁难也就罢了,毕竟在国外,让鲁能失望的是,在国内打比赛也省不了心。面对如此难题,鲁能是否会精英尽出,像在澳大利亚一样为自己争口气呢?韩公政表示,目前赴南京的队员还没有确定,队中的伤员恢复情况还要在今天再看一看。 (记者董宏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