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新秀高速路出车祸 车毁坏人无碍堪称惊奇

2010年04月30日0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 据NBA官网消息:尽管在开车前往AT&T中心球馆路上遭遇车祸,但马刺新秀德肖恩-布莱尔依然会参加同小牛的系列赛第六场比赛。

布莱尔透露说事故发生时他正驾驶一辆雪佛兰Camaro行驶在10号州际公路上,突然有一不明物体从开着的车窗飞入,受到惊吓的布莱尔失去了对车的控制,汽车先是撞到了高速公路隔离墙,然后驶入路边的排水沟中。

事发地点距离马刺主场球馆还有大约20英里路程。布莱尔的汽车上布满了划痕,有些地方还凹陷了进去,而且汽车气囊已经打开,所以布莱尔当时无法继续驾驶该车。马刺助理教练基伯-英格兰德开车将其接到了球馆。

经过队医的检查后,布莱尔被获准参加比赛。“我当时眼前直冒金星,很多东西闪过,”布莱尔来到更衣室后向记者表示,“很幸运,当时周围没有别的汽车。我知道,我得到了保佑。”他才只有21岁。当时车中还有一名22岁的乘客,而且也没有受伤。警方透露他们两人都系着安全带,因此没有造成大的伤害。

警方是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15分接到事故报告的,接受完队医检查后布莱尔参加了一会热身训练。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爱将有些受惊,但身体上没有大碍。“他现在正在里边看卡通片呢,”波波维奇说。

布莱尔在同小牛的前五战中全部获得出场机会,不过场均只有不到10分钟时间。布莱尔五场比赛共抢到14个进攻篮板,这在马刺队中排名第一。此外,他此次系列赛场均可以得到4.2分。

此类事故在马刺和小牛这次系列赛中不是首次发生。周四,小牛球员乘坐专机前往圣安东尼奥,但在开车赶飞机的过程中小牛新秀罗德里格斯-比奥博伊斯遭遇车祸,幸运的是他也没有受伤。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