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足协严惩攻击裁判人员 北理工八喜同遭重罚

2010年04月30日08:2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理工则因队员动作恶劣遭受处罚。4月25日,北理工与东亚比赛,终场前,北理工队队员康斯贝因恶意犯规,被裁判罚出场。昨天,足协追加处罚康斯贝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中甲三家俱乐部队员、工作人员的处罚决定,其中南京有有的赵洋以及李瑶因推搡裁判员被处以高达6场的停赛处罚。

联赛初始,足协一再强调球员、官员、教练、工作人员要服从裁判判罚、尊重裁判。不过,中甲两家俱乐部队员却顶风作案,其中4月25日八喜与湘涛比赛第66分钟,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八喜队队务邢景泽冲入比赛场内并指责裁判员。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其处以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人民币15000元的处罚。

遭受处罚最严重的是南京有有队,4月25日延边与南京有有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南京有有队被判点球,该队队员赵洋、李瑶因对判罚不满,竟然出现围攻裁判并用双手推搡裁判员的行为。足协分别对赵洋、李瑶处以停赛6场、各罚款人民币30000元的严厉处罚。

北理工则因队员动作恶劣遭受处罚。4月25日,北理工与东亚比赛,终场前,北理工队队员康斯贝因恶意犯规,被裁判罚出场。昨天,足协追加处罚康斯贝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