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公开赛冈萨雷斯领先 西班牙新人露头角

2010年04月30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欧巡赛事西班牙公开赛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刚刚陪伴家人在家中度过了为期五周的悠长假期的阿根廷大炮手冈萨雷斯,首轮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并以一杆优势暂居榜首。

今年四十岁的冈萨雷斯对塞维利亚的真实高尔夫俱乐部并不陌生,2004年,他曾在这里夺得塞维利亚公开赛的冠军。本周四,冈萨雷斯展现了自己长假过好的良好竞技状态:他捉到八只小鸟,同时只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交出精彩的65杆。

“在西班牙,我觉得就像是在家。我喜欢这里的人、这里的食物以及这里的球场。我认为,本周我带来了所有的最好状态,只为了能打出一场足够好的比赛。”冈萨雷斯在赛后对记者表示。

冈萨雷斯周四捉到的八只小鸟中最精彩的一洞要数长226码的第17洞,也是他在周日的第八洞。在这一洞,冈萨雷斯打出了自称是“多年来我用三号铁打出国的最好的一次”,小球落在了距离旗杆10英寸的地方。冈萨雷斯成功推入下鸟球。

来自英格兰利物浦的球员保罗-沃宁自2007年资格学校获胜后,还没有一次进入过前五名,但是在上个月的比赛中,他创下了自己在欧巡赛打出国的最好单轮成绩纪录:62杆,这个成绩将他之前的纪录刷新了四杆。

保罗-沃宁在周四捉到了六只小鸟、一头老鹰,同时吞下两个柏忌。其中在前三栋连续捉下的三只小鸟和在最长的第五洞推进的8英尺的老鹰推,为沃宁带来了足够的自信。今年25岁的沃宁此前在利物浦有一家俱乐部,他总是亲自在俱乐部打碟。本周,沃宁表示他在西班牙非常高兴。因为,他能如期参加本周比赛已经是很幸运的了。

“由于火山灰的影响,我预订好的航班被推迟到5月1日。但是上周日,我设法离开了中东,昨天刚刚到达西班牙。”沃宁说。首轮过后,沃宁一杆落后暂居第二。

并列第三的军团中共有九名球手,他们共同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第二名两杆;其中保罗英格兰球手西蒙-戴森、西班牙球手阿瓦洛-奎若斯。三周前,这两名球手纷纷在名人赛上惨遭淘汰。并列第三的还有戴森的同胞丹尼-维利特。两年前,维利特还是业余球手的时候就曾经在这个球场打出国64杆的好成绩。另外,爱尔兰的达米恩-迈克格雷、拉斐尔-杰奎琳、西班牙球手赛贝-加西亚以及卡洛斯等都排在并列第三名。

赛贝-加西亚是西班牙当地的知名球手,他在去年西班牙巡回赛的一场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13杆的58杆的单轮成绩,并因此一炮走红。本周,赛贝-加西亚是受到赞助商的邀请、和他的母亲一起来参赛的。(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