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传马特乌斯将接掌水原三星 国安不敢掉以轻心

2010年04月30日07:50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战胜川崎前锋之后,国安俱乐部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已经把目标对准了下一场比赛的对手韩国水原三星队,更有消息称,前国际巨星马特乌斯将接替车范根担任水原三星队主教练。

水原三星被国内球迷熟悉的根本原因在于李玮峰的加盟。不过,该队在韩国K联赛的战绩并不理想,目前仅排名14,倒数第三。“不要认为这个排名就可以掉以轻心,听说水原三星已经放弃联赛了,他们的主要目标就是亚冠夺冠,所以不好打。”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

与水原三星全力备战亚冠相比,北京国安队的双线作战将使本队人员实力受到影响。不过,由于国安尝到了轮换的甜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仍将进行人员轮换。“不能等到累得不成了再休息,容易受伤不说,恢复起来还慢。”洪元硕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