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杨云经纪人称会按要求上交奖牌 刘璇未作回应

字号:T|T

本报长沙讯国际奥委会宣布因董芳霄的参赛年龄问题,收回中国女子体操队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女团铜牌。湖南体操名将刘璇和杨云都是悉尼奥运会中国女子体操队成员,杨云还和董芳霄一起接受了国际体联对年龄的调查,她们都将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关于杨云年龄问题的调查之前已经公布结果,国际体联认为杨云修改年龄的证据不足,只给予杨云警告处分。这次国际奥委会处罚出炉后,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杨云的经纪人朱女士。朱女士透露:“年龄的事情和杨云没有关系,这个事情已经结束了。国际奥委会出的这个通知我们目前还不太清楚。”至于有没有收到有关方面要求回收悉尼奥运会团体铜牌的通知,朱女士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相关消息。杨云过去作为一个运动员全部努力都是为了代表国家参赛,现在则肯定会服从国家的规定,如果收到回收铜牌的通知,杨云肯定会上交铜牌的。”

刘璇本人则未接听电话,刘璇经纪人以“有事在身,无法接受采访“为由旋即挂掉电话。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