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绿军将帅暗示詹姆斯诈伤 皇帝:不会缺席比赛

2010年04月30日06: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将帅暗示詹姆斯诈伤 皇帝:不会缺席比赛

詹姆斯轻伤不下火线(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美联社报道,在今天的训练中,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在用左手练习上篮和投篮,但他并不会因为右手肘的瘀伤而缺席任何一场比赛。

詹姆斯在昨日接受了队医的复查,X光和核磁共振显示詹姆斯的右手肘部位有瘀伤,他在今天的训练中没有戴上护具,并没有因为害怕受伤而放弃身体接触。

“最让我放心的就是没有结构性损伤。”詹姆斯说道,“我的伤势不会恶化,上场比赛完全没有问题,也许肌肉会感到僵硬一些。”

骑士将在周日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从而拉开半决赛的序幕,本赛季在对阵绿衫军的四场常规赛中,詹姆斯场均能轰下36.5分。“他很好。”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如果他第一轮只打了三四场比赛,只能用左手投篮,那么我就相信他受伤了,但我们做好了他打满整个季后赛的打算。”

“我会为第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詹姆斯表示,“我会尽量高产的。”

“如果他的手肘或者其他什么地方有伤的话,肯定不会上场,我们太了解他了。”当被问到受伤是否会让詹姆斯在系列赛中失去状态时,雷•阿伦如是说。

詹姆斯每天都将接受例行治疗,他下周将继续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对于他来说,并不需要通过手术来剪除伤势隐患。“你当然不希望勒布朗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说道,“你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恢复,希望所有的队员都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健康。”

“如果我在比赛中受到伤病的限制,那么我就要打得更加聪明一些。”詹姆斯表示,“这就是我在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所做的,我的远射受到了限制,所以我就更多地采取突破,我会做好准备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