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欧联杯-弗兰加时绝杀利物浦 马竞决赛战富勒姆

2010年04月30日05:33腾讯体育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拉开战幕,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主场2-1马德里竞技。阿奎拉尼和贝纳永先后为利物浦建功,但弗兰在加时赛的进球摧毁了利物浦的晋级希望,他们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利物浦。另一场比赛,富勒姆主场2比1力克汉堡与马竞会师决赛。

两队的首回合比赛,马德里竞技凭借弗兰的进球1-0击败利物浦。本场比赛利物浦采用了451的阵容,马斯切拉诺客串去了右后卫的位置,而格伦-约翰逊则移到左侧的后卫位置,而球队用库伊特顶到单前锋位置,杰拉德在其身后策应。托雷斯在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中因伤缺席了马竞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本赛季他将再次因伤错过与母队的交手,由于接受膝盖手术,他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客队马德里竞技方面,阿奎罗回到球队的首发名单中。

开场10秒钟,利物浦长传发动进攻,库伊特头球百度,贝纳永右侧一脚射门,皮球被德赫亚扑出。随后利物浦连续获得3个角球,但均未能拿到射门机会。第11分钟,库伊特前场脚后跟摆渡,阿奎拉尼禁区前跟上一脚射门,球被德赫亚拿到。

第19分钟,劳尔加西亚外围突施冷箭,球被雷纳飞身扑出底线。第25分钟,利物浦连续一脚传球后杰拉德分球到右侧,马斯切拉诺低平球传中,库伊特门前6米出的铲射居然高出门楣。

第31分钟,杰拉德开出任意球,阿格尔头球攻门得手,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4分钟接拉额左侧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德赫亚扑出。随后第37分钟,贝纳永胸部将球回做,杰拉德远射,但球打在贝纳永身上出底线。

第44分钟,贝纳永右侧一脚传中,阿奎拉尼15码处倒地一脚卧射,皮球贴着右侧门柱进网,利物浦将比分改写为1-0,总比分扳成1-1平。

第47分钟,西芒禁区前一脚冷射,皮球高出门楣。随后第54分钟,阿松桑禁区前大力射门,皮球高出门楣。第61分钟劳尔-加西亚外围远射,皮球还是高出。第64分钟,库伊特右侧插上一脚斜射,皮球被德赫亚拿到。第71分钟,贝纳永禁区前连续摆脱后卫后一脚射门,皮球打偏。

第81分钟,约翰逊左侧内切后一脚弧线球射门,德赫亚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第85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内头球攻门,没什么力量,被雷纳没收。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进入30分钟加时赛。

加时赛第5分钟,卢卡斯轻搓身后球,贝纳永左侧得球轻巧的左脚抽射,球直挂远门柱,利物浦总比分2-1领先马德里竞技。

第100分钟,雷耶斯禁区前大力射门,造成雷纳脱手,不过随后马竞的补射被后卫挡出。第101分钟,胡拉多连续带球后禁区前一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

第102分钟,格伦-约翰逊头球漏过,雷耶斯右侧一脚传球,弗兰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扫射破门,帮助马德里竞技将比分扳成1-2,总比分2-2平。

第112分钟,弗兰妙传,西芒左侧插上直接面对雷纳,但他的搓射高过门楣。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马德里竞技淘汰利物浦晋级决赛。

利物浦出场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5号阿格尔、20号马斯切拉诺(110分钟,27号德根)

前卫:19号巴贝尔、4号阿奎拉尼(89分钟,31号埃尔扎尔)、21号卢卡斯、8号杰拉德、15号贝纳永(113分钟,47号帕切科)

前锋:18号库伊特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

门将:43号德赫亚

后卫:3号安东尼奥-洛佩斯、18号多明戈斯、21号佩雷亚、2号巴莱亚

前卫:12号阿松桑(99分钟,9号胡拉多)、8号劳尔-加西亚、19号雷耶斯、20号西芒

前锋:7号弗兰(117分钟,6号卡马乔)、10号阿奎罗(120分钟,14号萨尔维奥)

(Mars)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责任编辑:xiao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