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不敌塞尔比被淘汰 坦言已经尽最大努力

2010年04月30日05:23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在今年初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被塞尔比连扳四局,错失冠军。昨天,相似的一幕在克鲁斯堡剧院上演,在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中,“火箭”再度被塞尔比连扳四局,以11比13败下阵来,被挡在半决赛门槛之外。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火箭”只需要一个斯诺克便有可能将战斗进行下去,但是他却选择了主动握手结束比赛。“17年了,我一直在试着努力,也希望我的比赛能有所改观,但是我知道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现在比赛结果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我是一名出色的球手,但是我总发挥不出最高的水平。”

对于奥沙利文的自责,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评价是:“这个结果之所以让人离奇愤怒,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行为,而是奥沙利文又一次因为赛前低估对手,而不得不在失利后‘习惯性’深深自责。”年初输掉了温布利的决战后,桀骜的奥沙利文并没有向塞尔比表示祝贺,而是预言运气不错的“莱斯特小丑”肯定拿不到世锦赛的冠军。

塞尔比击落“火箭”后,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在本届赛事上重新焕发光彩的多特,另一张决赛门票则将在罗伯逊和卡特之间产生。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