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排名创新高 已经锁定单赛季积分第一

2010年04月30日05:24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虽然中国选手已经提前告别了本届斯诺克世锦赛,但是几场1/4决赛的结果却对他们的排名产生了直接影响。丁俊晖不仅单赛季积分排名第一位,其年终排名也上升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5位,梁文博则首次进入年终16强。

尽管丁俊晖第二轮负于老对手墨菲,但是凭借本赛季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的出色战绩,其年终排名积分定格在40975分。由于墨菲在随后的比赛中被卡特击败,所以丁俊晖的年终排名锁定在第5位,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高排名。另外因为奥沙利文不敌塞尔比,所以丁俊晖锁定了单赛季积分第一的排名。

虽然世锦赛首轮遭淘汰,前两站排名赛也都未进入正赛,但是凭借上海大师赛亚军和英锦赛8强,梁文博的临时排名正好排在第16位。“老球王”戴维斯如果在本届世锦赛1/4决赛中击败罗伯逊,便可将梁文博挤出16强,但他最终败下阵来,从而成全了中国小将首进年终16强的佳绩。这就意味着梁文博在下赛季将享受和丁俊晖一样的待遇,每站排名赛和大师赛直接晋级正赛,无须再打资格赛。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