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三年赚7344万 时代周刊人气排名第二

2010年04月30日04:52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韩国媒体日前报道称,现年20岁的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最近三年的收入约为120亿韩币(约合人民币7344万元)。

金妍儿的经纪公司IB体育的副社长尹锡焕在接受韩国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三年期间,公司大概给了金妍儿约115亿韩元。”这样加上各种大型比赛的奖金,韩国媒体估计金妍儿三年来的收入超过120亿韩元。

金妍儿在冬奥后人气飙升,在目前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投票中,金妍儿紧跟美国雷人歌手LadyGaga之后排名第二,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排名第14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排名第4位)和中国的韩寒(排名第12位)均甩在身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