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世锦赛出局 塞尔比晋级将战2006年冠军

2010年04月30日04:05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夺标最大热门奥沙利文,在11∶9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局,以11∶13不敌塞尔比无缘四强。

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首轮10∶7击败梁文博,第二轮又以13∶10战胜近期状态回升的威廉姆斯。塞尔比前两轮则赢得更为轻松,先后以10∶4和10∶5击败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和台球皇帝亨德利,显示出不错的状态。首阶段奥沙利文表现平平,塞尔比也未能抓住机会,两人战成4平。随后,奥沙利文以总比分11∶9进入局间暂停。但重新开赛后,奥沙利文却手感全无连丢四局惨遭逆转,晋级的塞尔比将在半决赛对阵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 新边

(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