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韦迪:重奖国安数额未定 考虑中超让路打亚冠

2010年04月29日22:17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有传闻说金额将达到500万,对于这一传闻中的金额,韦迪并没有正面回应,但说到肯定会奖励:“具体的奖励金额还没有确定,但这是此前足协早就说定的事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北京国安战胜川崎前锋成为中超唯一晋级的球队之后,中国足协的掌门人韦迪也是进行了褒奖,表示一定会给国家争得荣誉的御林军以物质的奖励,同时还表示会尽量满足国安队在赛程上的要求。

韦迪在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国安队的表现,韦迪进行了赞扬:“国安队的表现非常令我感到高兴,作为中超联赛去年的冠军,他们的表现非常优异,尤其是渴望战斗的拼搏精神,这是值得其他俱乐部学习的,中国足球和邻国的水平差距并不大,关键在于精神状态,我相信,北京国安会在接下来的亚冠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预祝北京国安走的更远,打的更好。”

在晋级之后,北京国安将面对魔鬼赛程,先是在5月3号对阵青岛,随后是7号对阵山东鲁能,紧接着11号将做客韩国,9天3场比赛肯定会给国安队带来极大的困难。对于这一点,国安方面也是提出了申请,希望足协能够调整与山东鲁能的赛程,以便能够获得休息的机会进而为亚冠积蓄力量。

足协对于国安的请求也是给予了让路,韦迪表示,希望国安方面能够综合考虑之后,正式提出申请,足协肯定会慎重的对待这件事,毕竟国安是为国参加比赛,我们应该对他们支持。

此前,足协曾经表示,任何亚冠小组赛出线的球队,足协都会奖励,而有传闻说金额将达到500万,对于这一传闻中的金额,韦迪并没有正面回应,但说到肯定会奖励:“具体的奖励金额还没有确定,但这是此前足协早就说定的事情,只要是为国争光就会有奖励,接下来足协会讨论这件事情,对国安具体的奖励金额进行研讨。”(韩小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