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女版刘翔亚运后成婚 有面子请飞人没钱请保安

2010年04月29日23:00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崔国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刘翔”黄潇潇已经和队友张世宝登记结婚,亚运会结束后,他们将携手走上婚礼的红地毯。在国家队的队友刘翔也答应参加她在青岛举行的婚礼,不过前提是希望黄潇潇给他请好保安,这可难住了黄潇潇。

训练中日久生情愫

虽然黄潇潇与张世宝同一批进青岛体校,但张世宝比她大几个月,所以黄潇潇一直把张世宝当做大师哥。而在训练中由于两人练同一个项目,所以私底下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在平常的训练中,经常谈到训练中的一些专项技术,所以时间长了,也算是日久生情,至于什么时候确定关系,还真忘了。 ”黄潇潇笑着说。

别看黄潇潇与张世宝是同一批进队,但论出名,张世宝更早一些。在九运会之前,张世宝就曾在多次全国性的比赛中夺得400米栏的冠军,并且多次登上全运会的领奖台。现在,张世宝在队里一边训练一边担当着助理教练的角色。

一心备战不谈婚礼

虽然黄潇潇已与张世宝领取了结婚证,但什么时候举办婚礼还没有具体的打算。黄潇潇告诉记者,她本来打算在全运会结束后,两人低调地在青岛举行婚礼,可省体育局得到了这个消息。省体育局一直打算要给十一届全运会获得金牌的山东省选手集体举办婚礼,而当集体举行婚礼时,由于黄潇潇一直处于治伤状态,所以就把婚礼一拖再拖,最终两人今年1月才领取了结婚证。 “最近我的伤治得差不多了,于是我们打算6月份结婚,可现在亚运会的备战又刚刚开始,为了不耽误亚运会,我们目前只能把婚期推到今年12月或者是明年了。 ”黄潇潇说。

婚礼邀请刘翔出席

黄潇潇在国家队训练时,与刘翔关系非常好,有时训练结束后,两人都是同一个大夫为他们进行放松和日常治疗。据黄潇潇说,之前她在QQ上与刘翔聊天,邀请刘翔参加他们的婚礼,刘翔当时答应的非常爽快。不过刘翔最大的问题是想黄潇潇帮他请好保安,并做好保全工作。而当记者询问会否为刘翔请保安时,黄潇潇打趣地说,“请保安的费用都赶上我一年的工资啦,这我真的请不起。 ” 崔国凯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相关专题:

刘翔专题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