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2000万硬夺新维迪奇 同切尔西抢17岁妖童

2010年04月29日21:53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据德国《图片报》透露,曼联准备在夏季转会期出价2000万欧元求购多特蒙德中后卫苏博蒂奇。与此同时,纽卡斯尔17岁天才前锋武齐季奇也进入了曼联的视野。

21岁的苏博蒂奇是塞尔维亚涌现出的又一位优秀中卫,他被誉为“新维迪奇”。和同胞维迪奇相比,苏博蒂奇将空霸的含义诠释得更加完美。多特蒙德中卫身高1米93,体重达到了88公斤,这样出众的身体条件完全能够适应英超赛场的激烈对抗。值得一提的是苏博蒂奇出生在美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对于他尽快融入英超联赛大有裨益。

苏博蒂奇被外界普遍看做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年轻后卫之一,这家德国报纸认为塞尔维亚国脚将花费曼联大约2000万欧元。多特蒙德总经理瓦茨克的言辞也印证了这桩转会交易的难度:“出售苏博蒂奇不是问题。如果曼联想要得到他,他们必须将能够购买两个油田的财产转移给我们,或者将两大卡车装满英镑的包裹送过来。我们没有卖掉苏博蒂奇的打算,他和我们有合同在身。”

曼联的转会战役远不止苏博蒂奇这一场,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曼联看上了纽卡斯尔17岁的天才前锋武齐季奇,同时对这位斯洛文尼亚超新星感兴趣的还有切尔西以及利物浦两家英超豪门。本周中,武奇季奇在纽卡斯尔预备队比赛中大放异彩,曼联、切尔西以及利物浦的顶级球探都在现场关注着他的表现。

武齐季奇已经作为替补为纽卡斯尔一线队出场过一次,本周中的英冠联赛他极有可能首发出场。重新杀回英超赛场的喜鹊军团渴望留住武齐季奇,然而弗格森已经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切尔西体育主管阿内森以及利物浦负责招揽新秀工作的达格利什也都密切关注着武齐季奇的动向。纽卡斯尔还没有和武齐季奇签订长期的工作合同,《每日镜报》认为曼联等球队花费大约150万英镑就足以将他从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带走。(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