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贞焕正式入韩国30人名单 中超助他梦想成真

2010年04月29日20:32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作为一名战功赫赫的老将,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将安贞焕放进了30人大名单,就不存在安贞焕无法进入到最终23人名单的可能。从这一点看,安贞焕已经一只脚踩在了南非的球场内。

安贞焕正式入韩国30人名单 中超助他梦想成真

中超神奇表现助他梦想成真

腾讯体育讯 安贞焕有望第三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安贞焕凭借自己在中超的神奇发挥,已经进入到韩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30人名单中,他已经把一只脚踏进了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中。

虽然韩国国家队没有正式公布,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韩国国家队30人大名单,但是安贞焕去南非一事没有太大悬念了。原计划韩国足协在昨天公布国家队的最终名单,但是因故这个名单被推迟到今天公布,从韩国媒体得到消息显示,韩国国家队的30人名单中肯定有安贞焕的名字。近日,韩国足协给大连实德俱乐部发了公函,表示要征调安贞焕参加韩国世界杯,这也印证了外界韩国媒体的说法。韩国国家队将在5月20日公布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作为一名战功赫赫的老将,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将安贞焕放进了30人大名单,就不存在安贞焕无法进入到最终23人名单的可能。从这一点看,安贞焕已经一只脚踩在了南非的球场内。

上周日,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郑海成在长沙观看了大连队的中超比赛,安贞焕在比赛中打进了致胜一球,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安贞焕现在的体能情况和状态,都令郑海成教练十分欣慰,赛后他还约见了安贞焕,对他的能力和状态表示肯定。随后许丁茂将安贞焕的名字放进了国家队30人大名单中,由此可见,安贞焕是完全凭借在中超的优异表现,赢得了韩国国家队的认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安贞焕将第三次代表韩国国家队征战世界杯,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能够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中,就是一种光荣和肯定。

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安贞焕不仅在中超赛场上玩命表现,而且一直在训练中刻苦训练。去年12月1日,大连队开始新赛季的冬训,球队根本就没有通知外援参加第一阶段训练,但是安贞焕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令队员和教练都大吃一惊。元旦前,安贞焕回国和家人团聚,徐弘允许他可以在家中呆上一段时间,但是安贞焕在元旦后还是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他是这个赛季中超联赛中,跟随球队冬训时间最长的外援。在球队到达海埂训练的时候,很多球队的教练和徐弘说:“你们的外援回来也太早了吧。”

现在安贞焕是大连队中,卧推力量最好的球员。体能教练托马斯经常以安贞焕为榜样,要求年轻队员在训练中要认真、用心。赵明剑说:“我平时就看安贞焕的,不仅仅是他在场上的传球和带球技术,他的训练、生活安排,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他甚至为自己能够在上一场比赛,为安贞焕助攻而兴奋,“咱也能够给安贞焕助攻啊。”朱挺认为,安贞焕已经是大连队的核心和灵魂。而安贞焕在中超联赛的表现,是他重返国家队,第三次征战世界杯的最大资本。

(一支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