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亲民给球迷签名合影 有人讥笑装作没听见

2010年04月29日1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老虎出现在恐怖山谷赛现场,这是他爆出性丑闻之后第二次参加比赛。跟名人赛不同的是,这一次球迷和记者显得冷静许多,几乎没有人拿偷情事件来烦伍兹。

“多年以来,这里的球迷都表现得非常好,他们没有理由不把这种好传统保持下去。”老虎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对现场气氛表示非常满意,有几千名观众来看他比赛,“我不喜欢在挥杆的时候被干扰,而我站在这里比赛的时候,很多东西被简单化了,这感觉很舒服。”

在没来这里之前,老虎还对媒体表示了一点担心,因为在美国名人赛的时候,记者把新闻发布会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而且在比赛期间,见报的稿件很多都是花边新闻。不过在恐怖山谷赛的现场,记者们非常冷淡,老虎在出席发布会的时候,现场甚至空着很多座位,他只呆了16分钟便离开了。

作为第一场面对公众开放售票的美巡赛,球迷显然很捧场,对此伍兹并不太惊讶。“这里的球迷非常宽容,而且他们能很快融入到比赛气氛当中来,这是非常棒的一周,我很享受。”老虎对于现场球迷也表现出极大的耐心,他在第16洞和第17洞之间停下来给好几个粉丝签名,在前往第2洞发球台的时候,他还跟一个小男孩合影留念,在通往会馆的通道上,伍兹也满足了很多球迷签名的要求,在听到有人大喊“老虎,一定要赢得这场比赛”时,他还抬头对粉丝微笑。

当然,也不是所有粉丝都这么友善的,在离开第18洞果岭的时候,有好几个球迷发出讥笑声,但是老虎装作没听见,径直走了过去。另外一位备受关注的球员米克尔森在前一天晚上突然感到不舒服,转天在球场上打到第5洞的时候请求医疗援助,经医生诊断为脱水后退出了配对赛,但是他表示自己不会错过正赛。(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