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金妍儿将赴南非 助韩国平昌申办2018冬奥会

2010年04月29日15:4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4月29日讯 据韩国平昌市奥申委负责人于周三宣布的消息, 花滑丽人金妍儿将协助该市申办2018年冬奥会。

“她已经答应我出席相关的申办推广活动,”大韩航空公司总裁兼奥申委联合主席赵亮镐透露说。

赵亮镐表示,他希望这位年仅19岁的奥运冠军能够亲赴南非德班,作为申奥团队的一份子,出席2011年7月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投票仪式。

届时,两届奥运会冠军、德国慕尼黑2018申奥团队的领军人物卡塔莉娜·维特也将亮相申奥现场。除了韩国平昌和德国慕尼黑外,法国城市安锡也申办了2018年冬奥会。

在申办2010年和2014年冬奥会接连失利后,这已经是平昌连续第三次申奥了。

(华奥星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