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文体名人微博热议欧冠 海泉斥责主裁程菲围观

2010年04月29日16:48腾讯体育Gonzalez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胡海泉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第二场较量中,国际米兰客场以0比1负于巴塞罗那,但最终以总比分3比2晋级决赛。这场焦点之战在腾讯微博中引起了各路球迷的热议。

五人制足球国际级裁判、《足球周刊》编辑部主任安然则毫不吝惜的赞扬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德布里克,认为裁判在场上就要有一种气势和自信心,要相信自己的判罚。并对近日中超赛场上的判罚予以肯定。体育评论员苏东认为本场比赛表现糟糕的蒙塔里难以继续留在国米,并期待国米与拜仁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

对本场比赛双方似乎不大熟悉的体操世界冠军程菲则表现出“围观”态度,其在腾讯微博上与网友的对话不禁让人为之一笑。另ESPNSTAR中文网在微博上发布本场比赛的综述文章,并对比赛进程予以简要总结。

著名流行音乐组合水木年华在微博中与网友讨论中,认为裁判毁掉了一场本可以成为经典的比赛,场外因素反而左右了比赛的进程;相比于技战术上的变化,国米全队所表现出来的坚韧精神更让人眼前一亮。歌手胡海泉对此也有相似的看法:“为了看巴萨对国米,一宿未睡。一场本来应该精彩的对决,被裁判给糟蹋了……”

如何注册开通腾讯微博

包括奥运冠军刘翔(微博)、王濛(微博)、林丹(微博)、何雯娜(微博)在内的大量体育明星已登录腾讯微博并与粉丝互动交流。腾讯微博目前处于限量内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注册,您可以向已开通腾讯微博的亲朋好友索要邀请码,您也可以持续关注腾讯体育关于名人微博的报道,了解更多腾讯微博的资讯。

相关阅读

欧冠-国米0-1负仍淘汰巴萨 时隔38年再进决赛

三大争议判罚:巴萨大将疑诈伤 国米红牌冤吗

国米伟大一刻巴萨变渺小 鞭炮裁判球迷成笑话

微博推荐

点击进入刘翔腾讯微博 段暄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安然腾讯微博 程菲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苏东腾讯微博 骆明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水木年华腾讯微博 胡海泉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官博 ESPNSTAR中文网官博

点击进入腾讯国际足球官方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