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雄鹿演绎黑马本色 詹宁斯称没压力

2010年04月29日1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雄鹿演绎黑马本色 詹宁斯称没压力

NBA官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雄鹿老鹰展开系列赛第五场对决,最终雄鹿在末节完成疯狂逆转,以91-87击败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改写成3-2。

雄鹿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了本次系列赛中的焦点,他们黑马本质尽显无疑,在被老鹰连下两局后,雄鹿开始找到自信,他们在主场顽强将比分改写成2-2,如果说主场还不足以检验雄鹿的成色,那么第五场将是他们的试金石之战。

老鹰此时已经不敢低估这个看似羸弱的对手,但是事实上亚特兰大也无法控制这支已经打出自信的球队了,上半场雄鹿紧紧咬住比分,仅以3分落后进入下半场,老鹰在第三节打出了强悍的防守,密尔沃基的攻势被限制,单节只得到了18分,从而落后8分进入到末节。最后时刻,奇迹发生,大反击开始了,里德诺萨尔蒙斯和詹宁斯相继开火,雄鹿进攻一发不可收拾,全队打出一波14-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此时老鹰已经大势已去,最终詹宁斯稳稳命中四记罚球,让老鹰再度收获了失望,同时也为雄鹿再度拿到了这场天王山战役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第六战将会在密尔沃基进行,在那里,老鹰想要翻盘更加难上加难,赛后詹宁斯也是一脸的轻松。“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压力了。”詹宁斯说道。

乔-约翰逊在本场比赛六犯下场,老鹰最后时刻连投关键球的人也没有了,尽管霍福德侥幸送进三分,但是不足以挽回大局。“当约翰逊被罚下场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有机会赢下来。”詹宁斯说道。

第六战,或许将会成为见证奇迹发生的地方。(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