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詹姆斯承认手肘伤势 笑称不过是虚惊一场

2010年04月29日14: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承认手肘伤势 笑称不过是虚惊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雅虎消息,骑士队成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他们在东部半决赛中将会与老辣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进行较量。而在首轮淘汰公牛队之后,球队的核心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承认自己的右肘确实是受伤了,这让他在比赛中确实有些顾及,甚至有的时候需要刻意地去用左手罚球或者用左手与其他球员击掌。

詹姆斯透露他的肘伤已经困扰了他好几周的时间,他表示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一些治疗而且希望能够在下一轮比赛开始前有一些好转。当地时间周一詹姆斯就接受了MRI和X射线检查,结果显示在詹姆斯的肘子上真的存在一些问题。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它还会不会继续糟糕下去,”詹姆斯在打完第五场比赛之后说,“我之前已经在尽力去找出伤病的所在,但是就好像是挠痒痒一样,而且有的时候只会有一点点疼痛和麻木。它困扰我的关键问题是我不知道它真实的情况是什么样,我们接下来将会彻底的对其进行检查。要知道,在这之前我的肘膀可是非常健康的。”

骑士队的发言人称,球队将会对詹姆斯肘上的伤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和治疗。

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将会对阵凯尔特人队。凯尔特人虽然在赛季之前被人描述成一支没有活力、球队趋于老龄化的“老年型”球队,不过他们依然以4 比1的大比分淘汰了韦德带领的热火队,这让联盟中的其他球队不得不重新审视这支老牌劲旅。而且要知道,骑士队也是以4比1的总比分将公牛队淘汰,他们并没有比波士顿人少打一场比赛,所以在之前被认为是胜负毫无悬念的东部半决赛现在又充满了疑云。

而詹姆斯又是骑士队的核心进攻球员,另外他还必须在防守端给予队友帮助。所以,他必须要保持百分之百的健康。或许肘伤对詹姆斯的影响只是在罚球上,但是从这个赛季他在罚球时候的表现可以看出他在罚球上确实有一些顾及。

“我没有听他说起过,”骑士队主教练布朗说,“很显然,他想在比赛中让他的肘部得到稍纵即逝的休息,我之前都没有发现他用左手罚球。”

“我只是想做好我的工作而已,我只是想用一个高标准来完成我的职责,作为一个球队的领导者,我知道我在比赛中和比赛之后需要做些什么。至于演戏,我想这只是需要我用更高的水平来完成。而且我要对此作出解释么?不会的。”

但是不管怎么样,勒布朗还是在赛后采访时对伤势很乐观,他说道:“我并不担心,骑士的球迷们,你们也没什么好担忧的。”(小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