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表现中规中钜 遭逆转因对手太神勇

2010年04月29日14:31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0年世锦赛结束了1/4决赛争夺。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在11-9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塞尔比连扳4局,最终11-13遗憾出局,火箭的第18次世锦赛征程也就此划下句号,以下就让我们对火箭的这次克鲁斯堡之旅进行一个小盘点。

进攻难现大开大合 火箭表现越发中规中矩

看到奥沙利文就会让人想起他的外号火箭,华丽的技术,犀利的进攻,只要有他在,比赛必定行云流水。而在世锦赛的参赛史上,火箭同样上演多次大开大合的表演,08年世锦赛半决赛17-4大胜亨得利,决赛中火箭在0-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8-8上演超级逆转。摧枯拉朽般的胜利之外,火箭也曾两次在世锦赛上连输八局,开大合的表演才是火箭的标签。

不过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却显得有些循规蹈矩。首轮对阵中国选手梁文博,次轮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火箭都仅以3局小胜,这对于如今如日中天的火箭来实在说难言满意。而最终11-13输给赛尔比,火箭也不像以往一样缺乏耐心,而是从头到尾都兢兢业业,两局小负,火箭输的遗憾。

联手塞尔比演华丽对决 火箭遭逆转因对手太过神勇

在闯过前两关后,火箭迎来自己的克星塞尔比,这场比赛最终以火箭遭逆转而结束。不过纵观本场比赛双方的表现,其实并无失败者,双方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而火箭最终没能赢下比赛,也只因为对手的高水平发挥。

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悬念,这一悬念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局。第一阶段比赛中,双方就陷入焦灼,以4-4的比分进入结束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火箭取得了9-4的领先,并在第12局以140-0零封对手。最后一阶段,比赛更加花光四溅,在火箭取得11-9的领先时,塞尔比突然状态大勇,连拿4局上演逆转,击败强大的奥沙利文。而奥沙利文最后时刻的崩盘,并不是因为自己状态差,而是对手实在太过神勇。塞尔比连克亨得利和奥沙利文两大球王的表现,也确实值得称道。(比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