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海宁连救三盘点逆转德国小将 下轮迎战同胞

2010年04月29日14: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总奖金额为7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保时捷大奖赛在德国斯图加特进入正赛第二比赛日。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名将海宁在首盘挽救连续3个盘点后以7-6(3)/6-1逆转德国小将格尔格斯,取得新赛季红土首胜的同时挺进第二轮,她将在下轮迎战同胞维克梅耶尔,后者在稍早的比赛中以6-3/6-3击败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海宁首轮对手是德国选手格尔格斯。此前两人唯一的一次交手纪录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美网,当时位列头号种子的海宁送蛋血洗对手。首盘比赛,格尔格斯发挥异常出色,两人各自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一直僵持到了抢七。最终,海宁凭借老道的经验连救3个盘点,艰难拿下抢七。第二盘,格尔格斯的发球状态开始下滑,海宁抓住机会猛攻对手发球。比利时单反皇后一共制造了4个破发点,破掉对手总共4个发球局中的3个,直落两盘拿到胜利。海宁接下来将迎战同胞新秀维克梅耶尔。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第二轮争夺中,赛会5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苦战了2小时5分钟后以3-6/7-6(4/2-6不敌以色列猛女皮尔。

其他几场首轮比赛的结果都在意料之中,6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以6-1/6-4击败了意大利老牌美女佩内塔,其中佩内塔挽救了惊人的24个破发点中的18个,可最终还是惨遭淘汰。捷克姑娘萨法洛娃在与突尼斯资格赛球员斯法的比赛中很快就以2-6丢掉一盘,但是第二盘斯法只输了三局就因伤退赛,捷克人幸运晋级第二轮。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