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不愁“就差钱” 鑫源欲赞助全部国字号

2010年04月29日12:06足球·劲体育贾蕾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现在在国字号队伍的一系列服务和保障计划中,最大的问题出现在资金上,足协内部也在为国字号计划的落实犯愁,与过去一样,还是一个“钱”字困扰着国字号队伍的发展,现在足协也在与总局协商经费,不过得知国字号队伍的经费问题后,中超赞助商重庆鑫源集团已经明确表示会给予国字号队伍赞助,而不是仅仅是赞助国奥队。

国字号队伍集训、比赛以及各项服务和保障都需要大笔的开支,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的主要开支在于每个队员往返俱乐部的差旅费,集训的吃住行费用,以及药品、绷带等日常训练开支,每次集训都在几十万元上下,而一旦出国拉练比赛,则费用更高,据2008年的数据,光是国家队和国奥队两支队伍,一年下来的集训比赛则在近800万元的水平,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现在7支国字号队伍经费都需要解决确实是个难题。

今年国管部的服务和保障中,还加入了各项科研设备以及生化测试仪器的费用,这笔费用的出处也需要解决。不过记者了解到,上周在重庆观摩女足与加拿大的热身赛时,重庆鑫源与崔大林和韦迪等领导交谈后,更加坚定了赞助国字号球队的决心,一些赞助计划正在酝酿落实中。

鑫源集团在与崔大林等人的见面中,双方有了多项合作意见,其中国奥队的赞助也成为合作的主要方面。今年第一季度鑫源集团的运作较为理想,营业额增加了60%,这让鑫源的胃口也更大,由于国奥队的热身系列计划以及比赛对手均未落实,记者从鑫源集团了解到,公司已经提出赞助全部国字号队伍的计划,这将解决整个国字号队伍的资金难题,对国字号球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