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孙祥位置尚未确定 李章洙表态还要看“牌局”

2010年04月29日11:54足球·劲体育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孙祥到恒大报到,意味着李章洙手下又多了一名战将,同时也意味着,二次转会的两个内援名额中只剩下了一个。两个珍贵的内援名额给了孙祥一个,从这点可以看出,李章洙对于孙祥是如何的求贤如渴。

在中国足坛十年的时间,李章洙早就是个“中国教练”了。正如李章洙所说,在中超,随便和哪支球队打比赛,对方有什么主要队员,甚至是他们的主要替补球员,他们的特点和缺点怎么样,李章洙都烂熟于胸,而对于孙祥这样的国家队队员,李章洙自然了如指掌。

孙祥到达广州以后,李章洙说:“孙祥的能力大家都很了解,无论在中超还是在国家队,他都是一个著名的左路队员,而且出过国,去过埃因霍温,这是荷兰著名的强队,当年韩国的朴智星和李永杓都是从埃因霍温实现了去英超的跳板,总之,孙祥来到我们队,绝对能提升我们队的实力。”

关于孙祥的位置问题,李章洙现在都不敢肯定,“这还要取决于二次转会时还能买什么样的人。”不过,李章洙已经有了这样的考虑,“孙祥可以打左后卫、左前卫,这肯定都没有问题,这都是他熟悉的位置,但是,在必要的情况下,我还会考虑让他踢后腰,改善我们中场组织的问题。”

不过,经过一天的训练以后,李章洙对于孙祥的体能还是有点担心:“一般吧,现在肯定适应不了比赛的节奏。”所以,在恒大搞定了孙祥以后,李章洙才会让他第一时间就来广州报到。虽然联赛第二阶段要到七月才开始,但是李章洙算了一下:“现在都快五月了,其实孙祥也只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他要恢复体能,又要跟全队一起磨合,所以我让他马上来,尽快和球队在一起训练。”

不过,目前李章洙最要命的仍然是怎样用现有人员去支撑住第一阶段的比赛。孙祥到了以后,不过是让李章洙更为烦恼一点———手底下现在又多了一个活蹦乱跳的队员,加上王小诗、周麟、琳、黄志毅,五名打过中超的有实力队员只能训练,不能上场,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现在什么样都不能多想,只能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李章洙已经向现实低头了,上一场和成都的比赛,李章洙罕见地上了五个后卫,用532的阵型摆了一个铁桶阵,最终艰难地拿到了一分。“我是不喜欢这样干的,我喜欢全攻全守,我得承认,如果每场比赛都像上一场那样打,那是会把广州球迷打跑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